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6版:中国新闻·深读

信息为何发布迟缓

  “不知道为什么,车子停了近一个多小时,才有工作人员出来解释情况,前面我们就憋在那里干等,瞎猜。很多人内急都无法解决,听说还有人就在车厢围成圈就地解决。”采访中,小于对于信息公布的迟缓有点疑惑。

  其实小于并不知道,这一天两个小时内,地铁1号线就已经遭遇两次故障了。

  谈起上午的地铁遭遇,谈阿姨还心有余悸:“本来我们四个人也只需28块钱,半个小时就到的,可没想到多花了那么多,还好下午回来时,地铁已经恢复运行了,否则我们的午饭该吃到晚上了。真不明白,为什么7点钟发生的事情,9点多了,我们还不知道,还往地铁赶呢,而且也没权威信息说到底几点钟能修好,早点通知,像我这样的上海市民,就不用在那干等半个小时了,老早想别的办法了。”庆幸扫成墓的谈阿姨,对相关部门的应急措施看上去不是很满意。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深读 b0006 信息为何发布迟缓 2009-12-23 nw.D1000FFN_20091223_10-b0006 2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