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15版:体育·第三人称

  ●张兆旭正式加盟上海

  上海大鲨鱼男篮昨天发布官方消息称,中国男篮的现役国手张兆旭正式加盟,他将代表上海队征战新赛季的中国男篮篮球职业联赛。上海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张兆旭具备优异的篮球天赋,他将成为上海男篮未来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成员。

  

  ●张庆鹏无限接近新疆

  北京时间11月1日,是篮协指定的球员注册截止日期,尽管篮协方面表示最后的球员名单需要再审批之后公示,但从目前掌握的消息可知,众人关注的张庆鹏转会新疆已经尘埃落定,而孙悦加盟上海一事则属空穴来风。

  据悉,新疆方面已经将张庆鹏的名单列入了本赛季球员注册的名单中,一切只等两边的俱乐部宣布了。另外据透露,张庆鹏和新疆的合同只有一个赛季,合同的金额保密。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三人称 c0015 2010-11-02 nw.D1000FFN_20101102_16-c0015 2 2010年11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