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05版:人文·娱乐

“中国移动2010星动浙江”演唱会下月开唱

热力四射的阿妹将率先亮相

  本报讯 陶喆、张惠妹、张靓颖、费翔、Wonder Girls同时站上一个舞台,单从阵容来看,这就将是一场劲爆的音乐旋风。11月27日,由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主办的“中国移动2010星动浙江”演唱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震撼亮相,而各位明星的演唱曲目终于在今天敲定了。

  阿妹一听说这场演唱会的主题观众是浙江的移动客户后,马上要求组委会提供一份她歌曲的移动手机彩铃下载排名清单,观众最爱她的什么歌,便一目了然了。作为当天的开场嘉宾,阿妹特意挑选了四首风格各不相同的歌:热力四射的《火》、《听海》、《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如果你也听说》。

  这个既讨巧又省心的办法迅速被复制,工作人员为所有明星提供了一份排名清单。目前除神秘嘉宾外,演唱会的曲目全部敲定。每位明星将在现场演唱4首歌曲,如果现场观众气氛热烈,他们还将考虑增加演唱曲目。

  R&B音乐教父陶喆将带着他的“陶式”情歌来到杭州, R&B曲风的《找自己》和《爱很简单》自然是他必唱的歌曲,同时他还将带来经典的情歌《爱我还是他》和“中国风”的《SUSAN说》。

  至于新实力天后张靓颖,一首移动手机彩铃下载量极高的《如果这就是爱情》将作她第一首演唱曲目,以及《画心》、《我相信》、《我们说好的》等一些抒情歌曲;最受“妈妈级”粉丝欢迎的费翔,将演唱《故乡的云》、《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橄榄树》等四首经典老歌;而合年轻观众口味的韩国组合WonderGirls ,为了这次演唱会正在苦练中文,她们将带来那首风靡全世界的《No Body》。

  此次演唱会是不对外售票的,想要获得门票有多种途径:你可以至移动营业厅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得到等值门票一张;也可以从即日起至23日下载指定彩铃、转发指定彩信、使用手机阅读,或充值得刮卡,也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本报记者 徐洁


钱江晚报 人文·娱乐 c0005 热力四射的阿妹将率先亮相 2010-11-02 nw.D1000FFN_20101102_4-c0005 2 2010年11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