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本地新闻·巡城

这个司机真淡定
车祸后呼呼大睡三小时
交警:还是要尽早报警,以免发生更大意外

  本报讯 前天傍晚6点左右,嘉兴市高速交警支队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名环卫工人称有辆轿车冲出了护栏,不过司机只受了点轻伤。 

  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了车祸现场,但令民警感到奇怪的是,出车祸的司机居然淡定地说,车祸在下午3点左右就已经发生了。 

  这名“淡定司机”姓李,江苏人。据李先生说,前天上午他去苏州谈了笔大生意,谈完生意后因为要急着赶回杭州,他就不顾疲劳开着车上路了。 

  前天下午3点左右,李先生驱车来到杭甬高速公路3K+150M附近时,由于实在太困就眯了下眼,没想到差点追尾到前面的一辆货车。情急之下,他急踩刹车并往右打了把方向,车子失去控制冲出了边护栏。 

  之后,李先生想拨打电话报警,却发现手机不见了。而这时,渐渐平静下来的他又被困意所扰,想着自己反正没受伤,就去车上睡一会吧,等精力充沛了再去找电话报警。 

  3个小时后,夕阳西下,李先生还在呼呼大睡,一名清扫工人路过发现了冲出护栏的车子,于是报警。 

  听闻这些情况的交警,感到哭笑不得,对李先生进行了教育:“车祸发生后还是要想办法尽快报警,以免发生更大意外。” 

                 本报通讯员 顾维 黄乾

                 本报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7 这个司机真淡定
车祸后呼呼大睡三小时
交警:还是要尽早报警,以免发生更大意外
2011-05-15 钱江晚报2011-05-1500012 2 2011年05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