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本地新闻·巡城

高速服务区撒泡尿
丢了18万货款

  本报讯 5月13日下午,台金高速金华方向仙居服务区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名姓张的驾驶员上完厕所回来后发现,自己放在车内的18万元现金被窃了。

  当天下午,驾驶员张某在路桥卖完货,带着18万货款驾驶车子回金华。下午4点半左右,车子开到台金高速仙居服务区时,张某想小便,于是就把钱放在车内,起身去上厕所。

  也就几分钟时间,等他回来,发现车内的18万货款没了。服务区内的一个工作人员说,当时好像有两个人打开过张某的车门,由于天黑,看不清楚,他们好像开的是一辆江苏牌照的马六轿车。

  张某一听,马上开车追赶,可是他一直追到永康,都没发现这辆车。

  张某回忆,当时他应该是把车子锁上了的,但也有可能没锁,记不太清楚了。无奈的张某只好就近向白云派出所报案求助。截至目前,案子尚无大的进展。

                本报通讯员 朱祖林 符建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7 高速服务区撒泡尿
丢了18万货款
2011-05-15 钱江晚报2011-05-1500014 2 2011年05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