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15版:体育·第一现场

沪杭尚未开战 朱骏已成怨妇
网友:直接判申花0比3输吧

  本报讯 每次沪杭大战,场外总比场内更精彩,这不, 本周六的沪杭大战尚未打响,申花老板朱骏已通过微博出言挑衅,绿城俱乐部则据理回击。网友也大多站在绿城这边,对朱老板冷嘲热讽。

  由于周日国奥将在上海迎战阿曼,绿城的唐佳庶和巴力被征召,申花也有5人支援国奥队,他们都将缺席周末的联赛。日前申花曾要求中国足协将比赛延期举行,但这一申请没被中国足协采纳。朱骏在微博上公开抱怨:“看样子这次真的为国捐躯了,申花被国奥抽调6个队员中5个是联赛主力,那么本周第11轮这场球就6打11?对手好意思打啊?”他还通过上海媒体称,申花的延期申请是绿城阻挠才没有实现的。

  对此,绿城俱乐部给予了有理有据的还击。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俱乐部为国家队出力很正常,绿城队中,巴力和唐佳庶都代表国奥出战,汪嵩因国家队集训受伤要休战一个月,荣昊也因劳累过度联赛几乎无法上场,可以说大家都为国家荣誉作出了牺牲,所以没必要以此为借口大肆抱怨。”

  对于申花的延期要求,绿城方面只是将实情向足协反映。“这场焦点战的门票已经提前两周发售,市场推广和安保工作都已经安排好了,如果延期至下半年,届时绿城的义乌主场要移址到另外一个城市嘉兴进行,不但会给绿城俱乐部,也会给义乌主场以及球迷造成一系列麻烦。” 鲍仲良说,“最终中国足协联赛部决定比赛时间不变,这是官方的意见,说绿城阻挠联赛改期是极其荒谬的。”

  多数网友对朱老板的言论甚是不屑,一网友调侃道:“朱老板有本事就真的上6个人,嘴上说说算什么本事。不过我要提醒一下,按规则上场人数少于7人就直接判负了,这场比赛就直接判申花0比3输吧。” 本报记者 史一方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c0015 沪杭尚未开战 朱骏已成怨妇
网友:直接判申花0比3输吧
2011-06-16 2024913 2 2011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