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1版:全媒体

最朴素的最珍贵,镇店之宝只是简单的粮蔬

  活动之初,网友们充满了对“镇店之宝”各种猜测和期待。

  网友“闪闪611”的想法比较“恶俗”:“我认为是兰博基尼啦!上次活动就有很多人围观。”网友“零七零三”有过之而无不及:“是上次那个N克拉的大钻石?”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美容健康”的网友发了一句话: “偶有一个很奢侈的镇店之宝,那就素(是)一瓶饮料,没有塑化剂,没有添加剂,没有防腐剂…现在哪里还能有这样的奢侈享受?”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的目光立马聚集到食品安全上来,晒出绿色健康的“镇店之宝”一下子风靡微博。

  @方方的2011:“我要的镇店之宝就是一杯鲜牛奶,它不会让婴儿变成大头鱼,不会让儿童中毒,可以安心的喝下肚。”

  @可爱女人协会:“我想要一个很奢侈的镇店之宝,那就是一根黄瓜,没有毒,没有药,可以用来贴面膜,美美容,然后美滋滋的吃掉!”


钱江晚报 全媒体 a0011 最朴素的最珍贵,镇店之宝只是简单的粮蔬 2011-06-16 钱江晚报2011-06-1600012 2 2011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