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全媒体

听小Q说说强大的钱报客户端

  大家好,我是钱报网代言人小Q。如果你还在用电脑上网看新闻、评新闻,那么你已经OUT了!如果你的手机只能用来打电话发短信,那么你更OUT了!如果你的iPhone4和安卓手机只被用来切水果打僵尸,那么你也OUT了!钱江晚报手机客户端,让你的手机真正动起来,潮起来!新闻播报、资讯服务、主流微博、爆料互动,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智能手机统统搞定!让你的手机不再只是手机。

  

新闻资讯:安装客户端,做个资讯控,第一时间阅读本地和全国的重要新闻。

  

新闻报料:当新闻发生的时候,你在现场吗?做新闻现场的第一记录者,写点文字,配上照片,发布。

数字报纸:点点图标,随时随地阅读钱江晚报、今日早报以及国内主流报纸!

  

钱报家长会:考生和家长的福音来了。这里有好多填报高考志愿的信息,还有招办主任微访谈的视频。

悠游天下:记录旅游微博,一起团团游。“悠游天下”让你成为旅游界的潮人。

  

互动活动:钱江晚报最新活动资讯应有尽有。抢票、拼吃、抢名医号……手机一键搞定,唱红歌还可以抢到苹果手机哦。

钱报微博:随时随地@钱江晚报。想看大片吗?用客户端@钱江晚报的陆芳观影团,要多实惠有多实惠。

  

钱塘原声:好文章,好评论。用手机直接跟评,与“名嘴”交流。钱江晚报首席评论员戎国强等你来“交锋”。

  

好摄之友:想跟网友交流拍摄技术和经验?发帖,回帖一键完成。优秀照片第二天见报。

手机随拍:“随便拍”为什么这么红,手机随时随地一拍一传,方便啊,还能赢大奖,爽吧。

  

客户端真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它让我们与社会贴得更近,让我们一家人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多。你们也想拥有更精彩的生活吗?赶快来下载安装吧。


钱江晚报 全媒体 a0002 听小Q说说强大的钱报客户端 2011-06-16 钱江晚报2011-06-1600019 2 2011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