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d0016版:好摄之友

“杭州记忆”揭晓
万张照片选出9组大奖,总奖金额超过12万元

“杭州记忆”揭晓

万张照片选出9组大奖,总奖金额超过12万元

  黑白影像,定格杭城历史,记录时代变迁。前天,总奖金额超12万元的“杭州记忆”新老照片征集摄影大赛揭晓大奖。董瑜等9人获得大赛典藏大奖,施玉君等50人获得大赛收藏佳作奖。

  “杭州记忆”摄影大赛由杭州市规划局、钱江晚报联合主办,1月15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稿,至5月15日截稿当日,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组,照片总计近万张。根据网络人气,专家鉴赏等两轮筛选,主办方评出了9组“典藏大奖”及50组“收藏佳作奖”。

  杭州市规划局局长阳作军表示,为纪念建党90周年,选择新老照片对比征集的活动形式,能够最真实地记录城市发展的历史,最好地诠释城市规划工作。接下去,主办方将会在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设专题展览,展出获奖的优秀作品。

  大赛获奖名单和领奖说明详见钱报网(www.qjwb.com.cn)和杭州群众文化网(www.hzwhw.com)。

 本报记者 李冠男


钱江晚报 好摄之友 d0016 “杭州记忆”揭晓
万张照片选出9组大奖,总奖金额超过12万元
2011-06-22 2032602 2 2011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