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本地新闻·巡城

小伊伊昨日拆除腿上石膏

  本报讯 昨天上午,小伊伊的叔叔项余遇再次传递出一个好消息:小伊伊腿上的石膏已经拆除,穿上了特制的防护靴子。

  原本定于今天才拆除石膏的小伊伊,怎么就提前一天了呢?

  项余遇告诉记者,因为医生觉得小伊伊恢复得不错,所以就将石膏拆除了,但目前腿部的创面还没有完全愈合,后续的康复治疗还要静观其变。

  项余遇说,从8月22日转到上海新华医院以来,小伊伊在上海得到了系统、有效的治疗。现在只有等创口闭合了,才能进行下一步治疗。

  网友“新华燕子姐姐”是新华医院护士,是负责照顾小伊伊的护士之一。她是一位母亲,儿子和小伊伊同龄,所以除了本职工作,对小伊伊也倾注了更多的关爱,有时候也带儿子去看小伊伊,让她在医院里有了小伙伴。

  前段日子,“新华燕子姐姐”说,营养科医生建议小伊伊吃点婴幼儿食品猪肝泥。为此,她还特地跑到超市去买了一大堆,“或许是经历了太多,所以小伊伊比一般孩子更加懂事。打针的时候小伊伊看着我难过的样子,还开玩笑说,打进去啊啊,拔出来哈哈,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4 小伊伊昨日拆除腿上石膏 2011-09-23 2157442 2 2011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