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本地新闻·巡城

女童失足跌落水塘
62岁大爷跳水捞人

  这天下午4点左右,上洋村62岁老人周宪申从老年协会出来,天气寒冷,他埋头往自己家里赶。

  不经意中,他突然发现村里水塘中有个身影在挣扎,仔细一看,有两只小手在水面挥舞。是个孩子!

  “快救人啊,有人掉水里去了。”周宪申身体不太好,就想喊人帮忙,但天太冷,四周根本没人经过,周宪申叫了很多声也没人听见。

  眼看孩子就要沉下去了,自己从岸边绕到对面拉人肯定来不及,想到这儿,周宪申横下心来,连衣服都没顾上脱,直接跳进冰冷刺骨的水里,往孩子的方向游去。

  周宪申游出几十米,拼了老劲,终于将孩子捞上岸了,他的腿也已经有些抽筋。

  原来是住在村里的邻家闺女巍巍。糟糕的是,她已经没呼吸了。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7 女童失足跌落水塘
62岁大爷跳水捞人
2012-02-05 钱江晚报2012-02-0500012 2 2012年02月0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