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1版:国际新闻

叙官方否认炮击霍姆斯致死337人

  叙利亚官方4日否认一些电视媒体关于叙军炮击叙第三大城市霍姆斯居民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报道。

  叙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援引政府人士的话说,一些电视媒体关于叙军炮击霍姆斯市区的报道是武装恐怖分子和叙利亚境外反对派组织蓄意所为。

  这名政府人士说:“电视媒体所播放的死者遗体画面是武装恐怖分子劫持叙利亚公民并将他们杀害的画面,并不是所谓的炮击死难者的遗体。”他还指责这些电视媒体以及武装恐怖分子和“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发动“歇斯底里的”宣传运动。

  据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4日报道,叙利亚军队当天早些时候炮击霍姆斯市区,造成337人死亡、约1300人受伤。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 b0001 叙官方否认炮击霍姆斯致死337人 2012-02-05 钱江晚报2012-02-0500014 2 2012年02月0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