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5版:本地新闻·巡城

大冷天,赤膊工人水里抢修消防栓

  亲眼目睹这一切发生的网友“林大立”说,事情发生在宁波市区天合家小区门口的一家洗车店附近。

  2月26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辆车不小心撞上了马路边上的消防栓,一时间,三米高的水柱“拔地而起”,路面上到处都是积水。

  过了一会儿,抢修车来了。“林大立”看到其中一个抢修人员下来转了转,回头到车上脱了衣服,就穿着条裤衩,顶着水柱冲了进去。

  “当时周围里里外外站了不少人,总有三四十个吧,大家都很敬佩他。这种天气,不少人都是穿羽绒服的啊,还会觉得很冷,何况是光着身子呢!”网友林大立说,“看他在那里修,我都觉得冷”。

  从抢修人员到场,到抢修完成,前后一共花了十几分钟。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5 大冷天,赤膊工人水里抢修消防栓 2012-02-28 钱江晚报2012-02-2800011 2 2012年02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