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2版:宁波城事·甬政

甬籍上海名医回乡义诊

  本报讯 昨天上午,“沪上名医健康行系列活动——走进宁波”义诊活动在宁波香格里拉酒店举行,11位宁波籍上海名医,为前来的400多位宁波市民提供免费义诊。

  参加义诊的宁波籍上海名医、专家分别来自上海儿科医院、龙华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长征医院、上海第九医院等医院。

  义诊现场设立了外科、中西医内科、妇科、耳喉鼻科等九大科类,市民们拿着就诊号排队进行咨询,其中,内科是市民咨询的热门科目。瑞金医院主任医师杨秀英说,为宁波父老乡亲义诊是自己的心愿,“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本次义诊活动由宁波银行、上海市宁波同乡联谊会共同主办。在今年下半年,“沪上名医健康行系列活动”还计划走进宁波各县(市)区,以后每年还将开展2-3场义诊活动。

  本报通讯员 魏华兵 本报记者 尤畅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甬政 n0002 甬籍上海名医回乡义诊 2012-06-25 2609155 2 2012年06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