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本地新闻·巡城

衢州52岁橘农遭遇意外,妻女作出艰难决定:捐献全身器官

救了别人
我们还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舒世莲站在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脑子一片空白。在病床前苦守两天,她等来的还是令人绝望的坏消息。医生说,她的丈夫邵朝龙已证实脑死亡,几乎没有生还可能。

  在一旁,有人为逝者感动惋惜,有人为生者未来的日子感到担忧。而遭遇晴天霹雳的舒世莲和两个女儿,却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她们准备将邵朝龙身上所有健康的器官捐献出来。

  柯城区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和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据记者昨晚发稿时获得的最新消息称,省红十字会组织的一个专家团将于今天上午7点半从杭州出发赶赴衢州,对邵朝龙的器官进行评估,并和家属签订器官自愿捐献协议。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6 救了别人
我们还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2012-09-02 钱江晚报2012-09-0200007 2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