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8版:体育

送房现场业主追星

  听说奥运冠军要来,翡翠城很多业主把会馆挤得水泄不通,都想亲眼看一看伦敦奥运会上各夺两金的金童玉女。

  好不容易挤进楼盘销售中心,孙杨把一直戴着的墨镜摘下,挂在黑红白格子衬衫的扣子中间。叶诗文还是一件红T恤,进进出出,总是乖乖地跟在孙杨后面。虽然经历过奥运会这样的大阵势,但在这样一个特殊场合,两位新科奥运冠军竟然都有点脸上泛红。

  在稍后举行的“浙铁集团、绿城集团激励2012浙江奥运冠军”新闻发布会上,企业方面宣布,奖励孙叶两人翡翠城住房各一套。

  两大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奥运冠军是浙江的骄傲,支持浙江体育事业,帮助冠军们实现安家梦,是企业表率社会责任的最好方式。

  这不是浙江奥运选手第一次收获如此大手笔的民间重奖。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浙籍运动员占旭刚和叶钊颖就获赠绿城紫桂花园房产各一套;2008年北京奥运会,浙铁集团和绿城集团又赠送两位金牌选手江钰源和孟关良翡翠城住房各一套。


钱江晚报 体育 b0008 送房现场业主追星 2012-09-02 钱江晚报2012-09-0200008 2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