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7版:体育·第二落点

在土耳其打球,男方曾10个月没回家

莎娃和武贾西奇分手

  在31日顺利晋级美网女单第四轮之后,莎拉波娃的比赛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而她亲口证实的与篮球选手武贾西奇分手的消息,却成了头条。

  在以两个6∶1轻取美国小将伯德特之后,莎娃表示,她与武贾西奇在“今年春季之后”就分手了。“我一直在等待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没有人直接问,做出分手的决定,对我们两个来说都很艰难。”

  一边是女子网坛的全满贯得主,一边是曾经的NBA湖人队板凳球员(如今在土耳其打球),莎娃与武贾西奇在2009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有报道称,武贾西奇在一年之后向莎拉波娃求婚,两人也于2010年10月订婚。去年温网期间,武贾西奇一直陪伴在莎娃左右。

  “我们对彼此相当尊重,如今我依旧把他看做朋友,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真的很开心,”莎娃说,“但你要知道,我们的赛程安排让我们总是在各地旅行,而见面的机会则少之又少。特别是他去土耳其打球之后,在那里的10个月,他一次也没回过家。”

  据新华社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07 莎娃和武贾西奇分手 2012-09-02 2705702 2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