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中国新闻·传媒

8年杀4人,战友至交都不放过

  因经济纠纷,陈大坤对相交多年的好友郭国钢产生怨恨。2008年8月19日,陈大坤将郭国钢骗至酒店房间内,交给漆国礼等三人后借故离开,而后亲自发出“动手”的短信。在郭国钢被杀害后,陈大坤一行人将尸体拖出去掩埋,并制造其“躲债逃跑”的假象。

  因倪为宽多次催讨工程款,陈大坤对其产生怨恨。2008年7月7日,陈大坤将倪为宽骗到公司,安排向延庆、覃孟君、漆国礼三人将倪为宽捆绑。第二天晚上,陈大坤独自在办公室的卫生间里将倪为宽杀害并碎尸。

  2008年5月22日,陈大坤将与其有经济纠纷的严桂兰骗到出租屋内,并与漆国礼、向延庆将严桂兰用铁链捆住锁在卫生间内,把她关了整整8天。5月30日,陈大坤单独将严桂兰杀害并碎尸。

  郑长青虽是陈大坤的战友、至交,仍没能逃过陈大坤的毒手。2001年10月30日,以偿还20万欠款为由,陈大坤将郑长青约至一家宾馆吃饭,将精神药品“三唑仑”放在啤酒中让其饮用。然后,要意识模糊的郑长青写了一张20万元的收条和一张向陈大坤借款8万元的借条。在拿到收条、借条后,将昏迷的郑长青带到一间出租屋内,当晚8时许,将郑长青杀害碎尸。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3 8年杀4人,战友至交都不放过 2012-09-02 钱江晚报2012-09-0200020 2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