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5版:浙中城事·微新闻

凶手是汽修厂小老板,又是为情所困

  10月8日凌晨2点20分,一声尖叫打破了城市的寂静,金华江南威斯汀宾馆的保安徐师傅闻声跑了出来,他吃惊地发现,在刺眼的车灯下,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身上有好几处刀伤,已经死亡。

  而几乎同时,一对男女坐上了一辆红色轿车,呼啸而去(详见昨日《浙中城事》2版报道)。

  昨天,记者从江南警方了解到,案发当晚,嫌疑人胡某已投案自首,而引发这次悲剧的,是一段牵扯不清的感情纠纷。

  今年35岁的胡某,自己办了一家汽修厂,生意不错。

  今年四月,胡某在市区一家KTV唱歌,认识了一名姓包的女子。包小姐今年24岁,长得娇小玲珑,眉清目秀,歌也唱得很好,让胡某很是喜欢。

  后来,两人就好上了并同居,胡某不再让包小姐到娱乐场所上班。

  可没过几个月,胡某就发现,包小姐花钱大手大脚,自己有些吃不消。

  “我在她身上花了那么多钱,她却跟我提分手,想想也不甘心。”一时间,胡某和包小姐闹得很僵。

  为了躲避胡某,包小姐搬到了小姐妹家。可胡某并不打算就此罢手,不停地打电话、发短信威胁和骚扰包小姐。

  10月7日下午,包小姐收拾行李准备离开金华,不巧正好被胡某撞到。

  眼看包小姐要走,胡某又抢走了她的行李。

  包小姐到江南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报了案,没有地方落脚,就打电话给刚认识不久的朋友钱某。

  钱某很爽快地答应了包小姐的要求,帮她在江南威斯汀宾馆开好了房间,还带她去吃夜宵。

  10月8日凌晨2点多,两人吃完夜宵,一起回到了宾馆。

  在门口,他们遇上了等候多时的胡某。

  看到女朋友跟别的男人很亲热地在一起,胡某气不打一处来,从车上拿出了一把刀,朝着钱某连捅数刀。

  之后,胡某拽着包小姐,驾车离开了现场。

  胡某带着包小姐逃回在安地的老家,他哆哆嗦嗦地跟父母说,自己杀人了。听完儿子的话,母亲当场昏厥。后来,在家人的劝说下,胡某向警方自首。目前,他已经被刑拘。

  本报通讯员 刘雄伟 本报记者 朱丽珍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微新闻 j0005 凶手是汽修厂小老板,又是为情所困 2012-10-10 2751388 2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