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本地新闻·巡城

公证处主任
司法局副局长
双双停职检查

  日前,有网友报料,称桐乡市公证处主任年薪达八十多万,公证处领导们去阳澄湖吃螃蟹,一次报账十多万元。随后,桐乡市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详见本报10月19日A8版、10月20日A7版)。

  昨天下午3点58分,桐乡市相关部门在桐乡新闻网上公布了初步调查和处理结果。全文如下:

  10月18日,根据群众举报和网民网络反映的桐乡市公证处人员工资收入及公款消费等问题,桐乡市纪委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举报和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初步查明,桐乡市公证处存在工资发放违规以及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

  10月22日,桐乡市委、市政府决定,责成市司法局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的市公证处主任沈吉龙予以停职检查,配合调查组进一步查明情况。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司法局副局长朱莉萍,因监管职责履行不到位,予以停职检查。同时要求联合调查组对公证处有关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本报驻嘉兴记者 黄娜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7 公证处主任
司法局副局长
双双停职检查
2012-10-23 2768102 2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