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4版:地产·新闻

用75%地上面积造中央园林,为90平方米设计11种户型,户型、景观、品牌三者皆得

保利·城市果岭本月底开盘

  杭州下沙大学城北,这个在2010年的土地市场上首次亮相的板块,经过两年的营造之后,在今年迎来了它第一个上市高峰。从年初到年尾已有多个项目陆续开盘,而最新的消息是,保利·城市果岭已确定将在12月底推出首批房源,户型面积在78~87平方米,目标相当明确——吸引品质刚需。

  “上周日我们正式开放预登记,结果第一天就有近100组客户递交了资料。”浙江保利营销负责人笑说,截止到昨天,销售部的预登记数量已经增加到230组,12月原本是淡季,但这样的来访量让他们“乐观了不少”。

  保利有这样的蓄客量和蓄客速度并不太让人意外,从最初的东湾到如今的城市果岭,保利已经在下沙区域深耕5年,开发量超过200万平方米,是在下沙开发规模最大的房企。而即将开盘的城市果岭则汇集了保利多年来对下沙板块,对刚需家庭最实在、深刻的认识。

用75%地上面积造中央园林

把更多地面留给自然,出门即是公园

  城市果岭的规模不算太大,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由11幢高层住宅围合而成,但项目的景观资源相当好——南面是近百米宽的景观绿化带和玉带河;往东是钱塘江一线江景,以及规划中的沿河湿地公园;北面是无遮挡的高尔夫景观,视线可及处是大大小小的人工湖、跌宕起伏的球场线条和绿意盎然的果岭。

  “在二楼的样板房里,推窗就能看到对面的果岭,视线非常好。”上周日去看房的刘女士说,看到实物样板房之前她也没想到景观效果这么好,“这样的话,就算选低楼层我也不担心通风和日照的问题了。”

  为了不辜负这样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资源,保利地产在城市果岭的小区景观营造上可谓“奢侈”——将整个项目75%的占地面积用来造园,其中央园林面积约35000平方米,这在一个中等规模的住宅小区内是不常见的。把更多的土地让给自然,不仅让楼间距更加开阔,充分考虑了居住者对景观的共享,而且大大提升了整个社区的亲地性。大面积的中央园林弱化了建筑与自然的边界线,让小区园景与江景、湿地、高尔夫果岭形成层层递进的四维观景效果,真正做到了出门即是公园。

首期开盘主打高性价比

10分钟范围内,享大学城、奥特莱斯配套

  如果你去过保利·城市果岭项目现场,已经可以看到几幢正在施工中的单元楼,虽然整个项目预计2014年交付,但工程进度快的单元楼目前已经结顶,12月底即将开盘的5号楼就是其中一幢。

  对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价格,虽然浙江保利营销负责人没有透露保利·城市果岭首批房源的定价,但是承诺无论开盘时是什么价格,凡是预登记的客户都可以在开盘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再享9.9折。

  若以周边楼盘的价格来参照,保利·城市果岭附近已开盘的项目中距离最近的是仅一路之隔的宋都东郡国际,该楼盘目前在售均价约10200元/平方米。城市果岭的景观资源更优越,但先期开盘的5号楼并非直面高尔夫果岭,定价不会太高,可以猜测89平方米户型的总价可能在100万元左右,再加上约28平方米的赠送面积,实际使用面积的单价会非常实惠。79平方米户型面积略小,总价还会更低。对刚需购房者来说,这还是一个比较让人心动价格。

  保利·城市果岭的未来配套也不差,德胜高架和沿江大道通车之后,城市果岭到达老城区和钱江新城的时间都将在30分钟以内,又紧邻时下最为热门的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

  而且其项目就在浙江财经学院的正北面,10分钟范围之内,已经可以享受大学城生活圈、奥特莱斯等所形成的生活配套,板块内幼儿园(4所)、小学(4所)、中学(3所)、农贸市场、公交中心、体育公园、文化中心、医院等规划配套将同步于园区而建设。保利·城市果岭还有4000平方米沿街底商,自带商业的规模是板块内其他住宅楼盘中少见的。

  保利·城市果岭还在施工中,但沿江板块3公里范围内保利拥有东湾、江语海、玫瑰湾等5个项目,近9000户业主,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保利江湾城,保利也将在这一板块加大投入,深耕做强,品牌的规模优势将得到充分体现。而走访业主或在业主论坛里浏览,保利业主入住后最大的认可一方面是房型空间的合理和赠送面积的实用,另一方面就是大盘园区和物业服务体系,相信这些优势将在城市果岭得到进一步发挥。


钱江晚报 地产·新闻 b0004 保利·城市果岭本月底开盘 2012-12-13 2831909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