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4版:地产·新闻

90平方米设计了11种户型
最受欢迎MAX户型再优化

  事实上,城市果岭第一次亮相还是在今年5月的房交会上,很多人当时就对其展示的环幕全景IMAX户型印象深刻。今年8月城市果岭实体样板房开放的时候,还有不少购房者就是冲着这个户型去的。其实,环幕全景的设计灵感来自环幕电影,让一幢幢ARTDECO建筑,多重阳台或露台向外延展,形成全角度观景格局,让购房者能够预先感受交付后身处在一望无垠的高尔夫和江景湿地景观之中的居住感受。

  IMAX户型则是保利最受欢迎的MAX户型的优化版。MAX户型最初亮相于保利东湾项目,以其高赠送面积,曾在2009年年初的淡市之下创出4小时卖出195套房源的销售速度。而后MAX户型一直是保利的“王牌”,从东湾、湾天地到香槟国际,凡是MAX户型就没有不好卖的。

  但似乎没有人真正考究过“MAX”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赠送面积多”仅仅代表了“M”,MORE,更多的意思,城市果岭的MAX户型里户户有飘窗、花池等多重赠送空间,有超过20%的附赠率,而且因为功能空间布局紧凑,赠送面积的位置都比较容易利用,稍加变化就能够多一个房间、多一个卫浴间。

  “A”代表AMAZE,意味着让人惊讶的空间感,因为MAX户型里哪怕是90平方米内的小户型也有独立入户玄关,待客区与休息区通过内廊连接,保证私密性的同时,让空间更有尺度感,秩序井然。

  “X”代表X-WIDE,意味着宽厅宽主卧,在MAX户型里客厅的开间普遍达到6.5米,采光良好而且与休息区动静分明,而部分客厅、主卧开间宽度达到3.8米,超过一般小户型的标准。

  而城市果岭则根据自己的特点,在MAX产品系列上再做了优化,规划了75~185平方米的IMAX产品,以适应从首次置业到改善型的不同需求购房者。其中的“I”代表了IMAGE(影像),因为城市果岭的小户型普通露台进深2.4米,面积在9平方米左右,能够让居住者很好的观赏园林水系或一线江景、高尔夫果岭的景观。

  “87平方米可以做到3房2厅2卫,甚至还有2个大露台的户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据我目测,客厅和餐厅大概在25平方米,最小的房间也有10平方米,每个空间都很大而且舒服。”购房者张女士在参观完样板房后感概地说,“最令我震撼的是,通过书房的落地窗,两面墙都是一览无遗的高尔夫景观。”

  虽然现在城市果岭的实体样板房只有79平方米和87平方米两种户型,其实在这个项目上保利地产费了不少心思,根据所享景观资源定制户型,单单90平方米左右的面积段就设计了11种户型方案。在一些楼盘以价换量,甚至牺牲楼盘品质的时候,能够用心做刚需小户型,这份诚意让人对这个项目更多了一些期待。


钱江晚报 地产·新闻 b0004 90平方米设计了11种户型
最受欢迎MAX户型再优化
2012-12-13 钱江晚报2012-12-1300009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