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5版:财富·牛市

微博看市

  银河证券:短期市场面临巨大的套牢盘压力,同时从1949点~2088点,已经上涨了7%,市场短线获利盘也开始出现,市场面临2100点压力,短期市场将在2000点~2100点之间宽幅震荡。建议中线投资者逢低关注低价蓝筹品种。短线适当兑现收益,警惕创业板风险。

  招商证券:周三大盘虽然收小阳线,但涨停家数明显比前几日减少,量能也有所减弱,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已出现滞涨迹象,这些现象都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后市或横盘震荡。总之,这次反弹还应以超跌反弹来看待。操作上,短线应设定相应的止损位。银行板块待出现深幅回调时可逢低积极关注,特别是商业银行股。

  申银万国:周三震荡调整,量能有所萎缩。美议息会议带动QE预期,有色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新疆板块及城镇化带动一系列热点活跃。市场反弹5日后进入调整,盘中震荡加大,热点仍活跃,总体看中性偏乐观,从超跌反弹和产业资本增持等思路出发,把握局部机会。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5 微博看市 2012-12-13 2835270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