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h0007版:养生·专题

万承志堂野山参滋补季活动本周继续

一等野山参支支精品,够野、够纯

市民也可选到高性价比的小籽货、小纯货野山参

  《本草纲目》记载野山参能大补元气,补五脏,安精神,止惊悸。

  中华老字号万承志堂自11月15日开始举办野山参滋补季的特惠活动以来,每逢双休日都吸引了很多市民去三家门店购买和咨询,够野够纯的一等精品野山参一上柜就受到了市民热捧,野山参的高品质还吸引了不少参茸专业人士前来品鉴,同样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品质在老字号同行里很有优势。另外一直坚持走实惠亲民路线的万承志堂,推出的高性价比小籽货、小纯货野山参,引发了老客户抢购野山参的热潮,几乎卖断了货。

  杭城知名老字号万承志堂秉承“务真务正”的祖训,讲究对客户诚信和对产品品质用心,在对野山参的品质鉴定把关和精挑细选上更是如此。此次万承志堂的野山参滋补季活动,精挑细选了一批一等野山参,每一支都是经过资深参茸专家金杨洁和专业研究参茸的药学博士方浙明严格把关。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带有“参份证”的特等、一等、二等野山参来源通常是,特等参是野生人参种子自然传播,生长于深山密林,参龄30年以上,中间环节从未有人工干涉的纯正野生参(俗称纯货);二等参是人工播种到原始林下,自然生长15年以上的野山参(俗称籽货);然而一等参里既有参龄20年以上的纯货,也有18年以上的籽货,其中的分别,一般消费者并不能辨别,即使是行业内有一定经验的专家,也不一定能区分。

  举办野山参滋补季活动以来,有不少市民拿来了其他地方购买的带有“参份证”的野山参来万承志堂比较、鉴定,品质也都参差不齐;有不少市民还因为买到的是一等籽货野山参而懊悔不已。万承志堂方浙明博士介绍说,“市民花同样的价钱,当然是要选到一等纯货野山参,所以万承志堂从有‘参份证’的一等野山参中,去‘籽’留‘纯’,纯中选优,优中选精,层层筛选出20%精品,保证支支都是20年以上够野够老的纯货,市民尽可选购。”

  在本次野山参滋补季活动中,高性价比的小籽货、小纯货野山参热销程度还是超出了预期,市民对这些价格实惠、效果又好的滋补品非常青睐。第三次补货后小纯货野山参刚一上柜就卖光了。

  这次我们精选的都是参龄12年以上,约1克左右的小籽货,因为重量较轻,利润薄,以致市面上很难见到这种价廉物美的野山参。据粗略统计了,光上周五周六两天就卖了小籽货野山参8公斤多,一共有1600包左右。

  小纯货野山参货源非常紧俏,即便如此,万承志堂还是严把品质关,每一支小纯货都要经过了杭城权威参茸专家金杨洁、专业研究参茸的博士方浙明的严格把关,前前后后看了10公斤左右的小纯货,才能精选出了100支,真可谓百里挑一。

  活动链接

  即日起到12月31日活动期间,万承志堂还推出特别优惠活动:一等纯货野山参享受7.5折优惠;小籽货野山参买二送一,小纯货野山参特价248元/克;二等野山参6.9折优惠,消费满1000元送200元代金券。活动在万承志堂中山馆(中山中路515号)、文一馆(文一路167号)和高银馆(高银街103号)同时举行。咨询电话:4001875666


钱江晚报 养生·专题 h0007 一等野山参支支精品,够野、够纯 2012-12-13 钱江晚报2012-12-1300007;钱江晚报2012-12-1300008;钱江晚报2012-12-1300009;钱江晚报2012-12-1300012;钱江晚报2012-12-1300013;钱江晚报2012-12-1300017;钱江晚报2012-12-1300018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