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特别报道

2013年,他们的愿景

  ●范国峰是顾家家居的一线工人。对于明年下沙将开出什么医院,小范特别关注。

  “来下沙打工8年。如今,我的女儿已经4岁了。小朋友在这段期间,特别容易伤风感冒。过去我们看病去市区不方便,最常去的就是浙江省东方医院。听说浙江省东方医院正在建设二期项目,邵逸夫医院在下沙的院区也即将开业。今后,我们看病就更方便了。”

  ●姜先生是在下沙上班的白领,对他来说,最关心的就是社区卫生服务网点建设。

  “今后,下沙的社区卫生服务网点越建越全。平时看看小病,都不用走出社区大门了。”

  ●汤卫华是下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办公室主任。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明年,他们就要搬入新的办公大楼了。

  “新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已经造好了,预计明年年初我们就可以搬迁了。新的大楼,医疗设备将更加专业,以后可以更好地为老百姓看病了。”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特别报道 q0002 2013年,他们的愿景 2012-12-13 钱江晚报2012-12-1300020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