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h0002版:杭州新闻·生活大参考

去“换客大会”淘宝去

  本报讯 12月14日至23日,岳王艺术城将举办第十二届收藏艺术节,这也是今年杭州美术节的重头戏之一。

  这届收藏节看点不少——

  12月14日至16日,百余位来自台湾玉协的古董商将参展台湾回流古董交流会,这是一次难得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岳王城还将举办杭城首次宜兴名家紫砂壶之外的陶艺展,届时有“紫砂七大名艺人”名家精品,也有中青年陶艺师的佳作。紫砂陶艺作品年代跨越晚清、民国时期到现当代。中邦府私人珍藏珠宝(古董)展以从欧洲拍卖回归件为主,精美绝伦,非常值得品鉴。

  对广大收藏爱好者来说,12月22日下午的岳王古玩换客大会是不能错过的,这是一项传统民间古玩交换方式,“换客”就是业内俗称“打仗”,藏友及市民都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收藏品拿到换客大会上与别人宝贝进行交换,各获所需。  徐建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生活大参考 h0002 去“换客大会”淘宝去 2012-12-13 2835066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