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6版:时评·个论

“末日”谣言

  近期,社会和网络出现“2012年12月21日是所谓‘世界末日’”的言论。北京市公安局提示:希望广大市民树立科学意识和法制观念,对所谓的“末日”谣言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公安机关对造谣滋事、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处理。

  @沧海星尘:那一年,大家买的盐还没吃光,现在又开始买蜡了。

  @青椒翻身铁:“末日来临”与“末日不会来临”一样无从证明,呵呵一下就好了。

  @远方0103:从盐荒以来,民众就像失了主心骨的羔羊一样,迷迷瞪瞪地等着老天砸下来,产生了信任危机。

  @ora_sir:该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政府、专家的话没人信,谣言倒那么容易传播?

  @loverwg:请您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


钱江晚报 时评·个论 a0016 “末日”谣言 2012-12-13 2835276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