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10版:科教·浙江微博医生

“浙江微博医生”年度票选昨揭晓
4098位网友选出心目中的“十佳医生”

平均年龄30+,阳光,有耐心
得票王是皮肤科医生陶承军

  本报记者 王蕊

  网友最喜爱的浙江“十佳微博医生”是谁?

  经过本报开设的“浙江微博医生”平台网友一周投票,他们亮相啦:平均年纪30+,性格阳光直爽,喜欢玩微博,喜欢交朋友;对网友的健康咨询,回答起来特别耐心、热心。

  “我也是?”昨天,当记者来到市中医院,找到“得票王”、一共获得548次投票的皮肤科主任陶承军,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时,他正在忙碌地看门诊,得知这事儿既高兴又意外:“谢谢大家给力,战胜疾病,是我们共同的目的。”

  陶承军很快把这句话发到了微博上,几分钟后就有了回应,网友“杨大雯想要吃吃玩玩”说:噢耶!实至名归的么!绝对ok~


钱江晚报 科教·浙江微博医生 c0010 平均年龄30+,阳光,有耐心
得票王是皮肤科医生陶承军
2012-12-13 2835074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