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全媒体

冷雨街头撑伞哥留下温暖

  两年前的保俶路,一个小女孩为一个晕倒在地的女子雨中撑伞。那美好的一幕,感动了许多人。

  而今年11月16日的浣纱路邮电路十字路口,相似的故事同样上演:背橘色包的撑伞哥,默默为伤者撑伞挡去冷雨。11月17日A4版《背橘色包的撑伞哥,谢谢你》的报道,也在很多人心中留下暖流。

  报料这一斑马线上行人被撞事故的,是一位普通的保安王师傅。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王师傅只记得“砰”的一声大响,就看到一人被撞到了,而有护士已冲去省中医院叫人。

  随后,王师傅就拎起电话给钱江晚报热线96068报料,“有人在斑马线上被公交车撞倒,有好心人为伤者撑伞挡雨,我觉得媒体有必要报道。”让人感动的是这冷雨街头,人们不再冷漠,而是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力助人。


钱江晚报 全媒体 a0010 冷雨街头撑伞哥留下温暖 2012-12-13 钱江晚报2012-12-1300013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