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2版:宁波城事·甬政

区长化身颁证员,给新人送祝福

  海曙区区长吴胜武,可是新浪微博上的红人,粉丝超过24万。昨天早上,黑西装、红领带的吴胜武作为特邀颁证员,与宁波电视台主持人来发、两对金婚老人,为新人颁发结婚证。

  24万粉丝,撞上的机率不小。

  果然,没一会,就有新人认出吴胜武了。“区长,我是您的粉丝哦。”小孙嘟囔了一句,吴胜武脸上笑开了花。

  一年多前小孙就开始关注吴胜武的微博,还常转发他微博上好玩的内容。

  吴胜武说,微博在生活中用得越来越频繁,这个活动是海曙区政务微博平台推出的“政务开放日”活动之一,“作为颁证大使,在新人最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成为他们美满姻缘的见证人,我衷心祝福他们未来的婚姻生活一帆风顺。”吴胜武说。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甬政 n0002 区长化身颁证员,给新人送祝福 2012-12-13 钱江晚报2012-12-1300010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