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2版:浙中城事·资讯

义乌2013届高校毕业招聘会,“学生老板”不见踪影

  【记者 贝远景 播报】 昨天上午,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义乌市工商学院联合举办了201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半天时间,就有1155人初步达成意向,现场录用176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义乌及周边县市用人单位 200余家,提供需求岗位2000余个。

  以往每次义乌工商学院的招聘活动,学生老板总是一大看点,但今年,整个会场只有一个学生老板到现场,“他们都还在忙‘双12’呢,实在走不开。”唯一的学生老板王一说。

  另外,这次招聘会上还首次出现了老外考官——来自以色列的YARIV。他的招聘摊位前,清一色的女生在排队,多为英语系学生,大三的小谢说,她到YARIV这里应聘,找工作是一方面,也可以借机练练口语。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资讯 j0002 义乌2013届高校毕业招聘会,“学生老板”不见踪影 2012-12-13 钱江晚报2012-12-1300014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