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中国新闻·传媒

儿慈会:已汇报民政部

爆料人称早就想到他们会说小数点点错了

  针对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的两次关于“48亿元洗钱”事件的回应,昨天凌晨,事件原始爆料人、网民“落魄书生周筱赟”针对儿慈会发布的《中华儿慈会就2011年年报上数据错误致歉声明》和《其他货币资金明细账》,继续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并要求儿慈会公布基金收益明细和全年银行流水单。

  儿慈会相关负责人昨天上午对记者表示,银行单据的确是最能证明该基金会清白的最有力证据。据其透露,儿慈会已经与中国银行等银行单位取得联系,正在准备相应资金的银行对账单等证据,待时机成熟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该工作人员透露,该会有关负责人已赴民政部,汇报这起事件的具体情况。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2 儿慈会:已汇报民政部 2012-12-13 2835750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