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07版:牛市

天翼3G手机节火热进行中

全系大屏智能机热销,购机即送超大流量

  随着3G应用的日渐丰富以及消费者对3G应用的逐步认识、喜爱、依赖,人们对大屏智能手机的需求也愈发旺盛。从iPhone的一枝独秀,到iPhone和三星的双雄并立,再到如今HTC的新品推出、国产品牌的蓬勃发展,3G大屏智能机已然呈现出了群雄逐鹿的态势。

  为了集中给消费者一场选购3G大屏智能机的盛宴,4月25日起,一场名为“天翼3G手机节”的大型促销活动在中国电信各地营业厅以及各大合作手机卖场拉开帷幕。

  天翼明星机添新贵

  三星S4、HTC one全新上市

  本次中国电信天翼3G手机节,打出了“全系大屏机”的口号。何谓“全系大屏机”?也就是说,参与本次手机节的机型,既有诸如iPhone、三星这样的高端明星机,也有几百块钱就能拿下的高性价比普及型智能机,涵盖了不同消费档次人群的各种需求。

  以高端明星机为例,手机节期间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4月27日三星S4和HTC One的全新上市。这两款机型未售先热,已经成为近期手机市场的热门话题,更是被各路手机玩家期待。从中国电信之前的预订情况来看,也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在中档手机方面,双网双待的5英寸大屏手机,最低1290元起售。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天翼990元档的大屏机,均由4英寸屏升级为4.5英寸屏,从双核升级为四核,性价比再次获得大幅度提升。

  至于实用的入门级大屏智能机,则升级到双核4英寸屏。产品升级不加价,还是599元。

  购大屏机,送大流量

  最高赠送900M流量

  智能机时代,除了大屏,流量是另一个关键因素。在手机节期间,只要购买天翼3G大屏智能机,便可免费获得超大手机上网流量。

  具体来说,购买高端明星机,可获得900M流量,购买中端品牌大屏机,可获得600M流量,购买实用大屏机,可获得300M流量。这些流量在3个月内有效。

  大屏幕+大流量,搭载天翼3G广覆盖、高速度的网络,玩转智能机便一切皆有可能了。难怪本次手机节的主题被定位为“纯流量时代”!

  热销机型特价优惠

  千元机降价至799元

  在各档智能机性价比大突破、性能提升的同时,原有的各类机型也纷纷推出了降价优惠。

  明星机方面,三星S3、Note II等热销的明星机将在手机节期间推出特价,其中三星Note II降价400元,特价5288元,三星S3特价4299元,降价幅度高达700元。

  除了明星机放下身段推出特价外,作为天翼3G大屏智能机全民推广排头兵的千元热销大屏机也都推出了799元的特价优惠。

  加入全家通信计划

  290元轻松购双机,光宽带免费用

  近期浙江市场热推的全家通信计划,也将成为手机节的一部分。消费者在享受了手机节各项优惠的同时,加入全家通信计划,还可以再叠加享受优惠。

  如加入全家通信计划,办理相应的指定套餐,同时购买两部天翼明星机,将享受机价直降2600元的优惠。另外还可以享受20M光宽带20元/月,4M光宽带免费用,iTV宽带电视免费看的优惠,而且套餐内的通话时长、手机流量都可以由两部手机共享。除了明星机外,还有三星、HTC、摩托罗拉等多款潮流大屏智能机可选,这些大屏手机买一送一,比如买5寸双模双核三星i879就送4寸三星i739。如果想要更优惠,选择华为和海信等千元大屏智能机,双机优惠购最低只需290元,有三星、中兴、酷派、华为、联想、海信等多个品牌可选。同样的,无论是选择大屏手机买一送一,还是290元轻松购双机,只要加入指定的套餐,都能享受到4M光宽带免费用,iTV免费看的优惠。

  据悉,中国电信天翼3G手机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里,可以去手机节看看。  钱冰冰


钱江晚报 牛市 c0007 全系大屏智能机热销,购机即送超大流量 2013-04-27 3003742 2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