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02版:牛市

  一个月前,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正式启动“公益浙江·同心行动”公益活动,联合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共同设立同心基金,用于帮助学校援建校舍和教学设施,提高在校学生生活品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长兴县长岗岭完全小学的孩子们的泪水令所有人动容,他们对于读书的渴望令每个人都感到大为震惊。为了给孩子兴建一所图书馆,同心行动启动后,好易购做了大量的工作,联合爱心商家开展公益专场义卖。同时,开展一元钱公益活动,每卖出一件商品,就为同心基金注入一元钱。浙江广电集团陈欢、小强、天悦、龙薇薇等众多主持人也加入到同心行动中来,热心参与。在各方的努力下,经过一个月的募集与筹备,首个同心图书馆终于迎来了开馆。

  开馆仪式上,孩子们接过好易购和博库书城带来的2000多册精心挑选的图书,其中不仅有中外名著,各式工具书、辅导书,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故事、童话、哈利波特、漫画等。同心图书馆的开馆,让每个孩子有书读,看到那么多精美的图书,孩子们脸上洋溢的都是灿烂的笑容。作为同心图书馆荣誉馆长的好易购主持人天笑来到学校,为孩子们讲故事,与孩子们一起读书,分享爱书的故事。看到那么多精美的图书,孩子们开心的蹦着跳着,有的孩子甚至开心的流下了眼泪。图书馆里每一个角落都有爱心的印记,每一样物品都饱含浓浓的情谊。在图书馆的墙上贴满了孩子们的梦想,这座小小的图书室将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家园,也将成为他们梦开始的地方。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长岗岭小学的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动听的歌声在整个校园上空回荡,令人心醉。

  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同心行动的一贯宗旨。在四川雅安遭遇强震之时,好易购频道同心基金再次行动起来,联合众多合作伙伴联合捐赠救灾物资,为灾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接下来,同心行动将继续开展建馆活动,深入全省十一个地市需要帮助的学校援建教学设施。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同心图书馆、同心音乐教室和同心浴馆建立起来,为更多的孩子树立梦想。  钱冰冰

  好易购“公益浙江·同心行动”

  首个同心图书馆正式开馆

  4月25日,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公益浙江·同心行动”首个同心图书馆在湖州市长兴县长岗岭完全小学正式开馆。伴随着春日暖阳,2000余本崭新的课外书送到新建的整洁的图书馆中,为那里的孩子带去温暖、希望和梦想。


钱江晚报 牛市 c0002 2013-04-27 钱江晚报2013-04-2700027;钱江晚报2013-04-2700025;钱江晚报2013-04-2700026;钱江晚报2013-04-2700031;钱江晚报2013-04-2700028;钱江晚报2013-04-2700030;钱江晚报2013-04-2700032;钱江晚报2013-04-2700029 2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