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2版:宁波城事

天一广场明天有场爱心义卖

所得资金全部用于支援雅安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此后,甬城的“爱心”也源源不断“涌向”灾区。

  明天早上8:30~晚上20:00,在天一广场中心舞台,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与宁波爱心同盟将举办“祈福雅安,共助雅安——天一广场大型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当天所得将全部用于购买赈灾物品,并联系灾区对口单位发放。

  义卖的商品,小到衣服、锅碗瓢盆,大到贵重珠宝,都是天一广场商圈及周边商铺捐助的。

  “地震发生后,我们很关注,并着手策划义卖活动。”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企划部副经理林炳芳说,没想到倡议书一发出去,就受到了商家们的积极支持。

  爱心同盟负责人“爵士乐”告诉记者,爱心同盟的义工目前正在四川雅安,也正是通过这些义工,他们才能了解到受灾群众真正需要什么,“义卖结束后,我们会与当地义工联系,为灾区人民采购最需要的物资。”  本报通讯员 春华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 n0002 天一广场明天有场爱心义卖 2013-04-28 3006293 2 2013年04月2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