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3版:宁波城事·资讯

“五一”期间哪些地方最堵

宁波交警发布“橙色”预警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昨天发布橙色(二级)预警,节日期间,部分道路将出现交通拥堵。

  交警分析了极易产生交通局部滞留的堵点,一是部分热门景点,如象山影视城、奉化溪口风景区、东钱湖风景区等;二是部分市区商贸中心并受大型交通施工影响的道路,如中山路、药行街、开明街、解放南路、和义路等(即海曙天一商圈),三是部分高速进出口,如甬舟高速蛟川进出口等。

  针对这些区域,交警部门将采取一定交通管制措施,因此请广大市民尽量公交出行或者避开交通高峰出行。另外,假期交警会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的管理力度。

  本报通讯员 陆明光 周瑾

  本报记者 尤畅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资讯 n0003 “五一”期间哪些地方最堵 2013-04-28 3006190 2 2013年04月2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