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7版:地产·图视绘

总价88万元起,拥有数一数二的民办小学和幼儿园,这样的楼盘究竟在哪里

广厦天都城,到武林门只要30分钟

  88万起的房子,买了以后可以就读杭州最好的公办幼儿园——北山幼儿园天都分园和数一数二的民办小学——时代小学天都校区。这样的房子,相信很多人都会心动。

  本报针对广厦天都城爵士花园和温莎花园的存抵活动启动以来,许多刚在杭州工作没几年的外地人,前来咨询时都提及了天都城的优质幼儿园和小学,再加上总价仅88万元起,这两者的吸引力足够大。

  许多人都想进一步了解:这样的楼盘究竟在哪里?除了学校外,它还有哪些景观资源和生活配套?据悉,广厦天都城这次加推爵士花园126~128平方米的房源,主要瞄准的就是三口之家的首改家庭。而这些三口之家是特别注重楼盘内涵的。

  这是一座有着法兰西风情的浪漫之城:2000亩原生态森林黄鹤山,千年运河支脉上塘河,自然景观和环境特色使得天都城的优势不可替代;而埃菲尔铁塔、香榭里舍大街,还有65000平方米独具法兰西风情的天鹅湖更让人感受到异域风情的浓郁。这里代表空气质量的PM2.5就比杭州市的平均值要低得多。

  虽然地处余杭区,但因为快速路网的发达,从天都城到杭州的传统市中心武林广场及新中心钱江新城,如果畅通的话,车行距离可以控制在30分钟内。

  想去现场感受这些美好吗?6月23日下午1:00,本报“城市猎人”自驾活动将带你寻访浪漫之城——广厦天都城,你也可乘坐杭城第一看房团专车前往。针对天都城最大的卖点——时代小学天都校区,假如你想进一步了解民办小学,也可以去届时现场举行的相关大型教育咨询论坛看看。

  自今日起,有意向的客户可致电或发短信至13805728998报名或咨询。


钱江晚报 地产·图视绘 a0017 广厦天都城,到武林门只要30分钟 2013-06-19 3070115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