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0版:汽车·市场

文章导航

20辆S400,最高优惠30万元

庆祝利星行集团20周年,杭州东星行启动第二轮大促销

  昨天,杭州东星行市场总监桂尚耀独家致电本报:为庆祝利星行集团20周年,杭州东星行再拿出20辆奔驰S400特供给钱报读者,现金加礼包,最高总优惠幅度超过30万元,震撼车市。

  20辆S400

  感恩回馈

  “这次我们准备的车型是S400。”桂尚耀告诉记者,这款指导价为145.8万元的S车型,分两套优惠方案。对于现金购车的客户,车价优惠21万元;赠送3万元保险;再赠送价值2万元的三年或6万公里保养;针对金融客户也有大优惠:“0”月供,“0”利率——车价优惠20万元,首付50%,剩下50%分12个月零利率贷款,按银行利率8.8%计算,经销商贴息高达51040元;另外还可享受3万元保险;享受金融方案客户,旧车置换赠送10000元置换礼包。而对于以上任何一种购车客户,只要凭今天的《钱江晚报》,还可额外享受本报赠送的价值1.5万元的大礼包,折算下来,金融客户最高可享受30.5万元的优惠,可谓史无前例。

  “这是为庆祝利星行集团20周年杭州利星行启动的第二轮大促销。上次我们为钱报读者特供了20辆E级车,消息见报后,前后来了50多拨客户,而且成交率特别高,20辆车被一抢而空。”桂尚耀告诉记者,上周杭州限牌传言盛行,高端豪华车再度热销,20辆性价比超级高的S400无疑将掀起又一轮热潮。“促销活动截止到6月30日。”

  锂离子电池+电磁发动机

  S400的新亮点

  不管你是否懂车,你都不会质疑“奔驰S是豪华车的标杆”这一说法。自195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问世至今,半个多世纪来,已有330多万辆S级轿车被交付到用户手中。对于奔驰S的客户来说,什么乘坐舒适性,什么大尺寸空间,什么人性化配置,一切都是小儿科的问题。这里也不展开赘说了,一切留待你把它领回家后慢慢发掘。

  S400在S级车中最大的符号特征是:这是全球豪华车中第一款真正量产的油电混合车型。也就是说,买了这一款车,你在享受奔驰S的尊贵感之余,还能顺便当个环保卫士。

  动力系统是S400最大的亮点,S400是奔驰首款使用锂离子电池的量产车,相比其他使用电池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型,锂离子电池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体积非常小巧,放在发动机舱中即可,不占用后备厢空间,所以你在使用S400时根本不会感觉到它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在实际驾驶中,如果不看中间的液晶屏,你很难察觉它的混合动力身份。正常加速时,动力由发动机提供;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和电磁发动机合作提供动力,此时能达到最大的385N·m的扭矩;而在刹车时,电磁发动机变成了一台发电机,为锂离子电池充;而当时速低于15km/h滑行或停车时,汽油机将自动关闭。

  油电混合带给车主最大的直观好处是省油。这样一款由一台3.5升发动机和一个电磁发动机组成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理论综合油耗仅为8.0升/100公里。

  对于车辆的品质,也没有后顾之忧。今年3月份以来,奔驰对于S400已从以往3年不限公里的整车(含电池)质保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至有效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含电池,以先到者为准)的售后养护增值礼包,至此,车辆的定期保养、电池质保、损耗性零件的更换、延长保养、道路救援及拖车等车辆维护项目均可免费享受。

  低油耗低污染

  售价比S350还低

  丰田普锐斯,1.6排量的油电混合车型,车价20余万元;市场上普通的1.6排量车型价格普遍在10万元左右;市场销量不错的雷克萨斯CT200H,1.8排量,起价近30万元;而大众化的1.8排量车型不过15万元左右……考察市场上的油电混合车型,因为节能环保、使用方便,已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而仅剩的障碍是普遍高于普通车型10万元以上的价格以及电池的保修问题。

  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抛开了对于电池质量的担忧,而价格呢?目前市场上S350L豪华型定价139.8万元,S400仅略高6万元。而在最新的促销政策下,S400的售价首次倒挂,比S350的市场售价要低数万元。

  混合动力车型可以给我们带来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碳排放量,还有更平易近人的价格,谁会不动心呢?

  更多详情请垂询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杭州东星行,电话:0571-88995558或0571-87706666。


钱江晚报 汽车·市场 b0010 20辆S400,最高优惠30万元 2013-06-19 3069820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