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h0002版:杭州城事·民生

两款邮资明信片本周发行

  本周,有两款邮资明信片在杭首发。

  第一款与“神十”有关,是中国邮政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发行的《中国梦——航天梦》邮资明信片册套装。含有39枚邮资明信片及“对接成功”纪念徽章一枚,此稀有金属徽章为“神舟九号”飞船的运载火箭——“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主体上的金属材料融化重铸而成,因材质有限,此明信片套装浙江省内限量发行6000套。

  第二款是为了纪念西湖申遗成功两周年的,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杭州市邮政局共同协办的《最忆杭州·西湖明信片》。该系列明信片糅合了摄影、漫画、手绘地图和抽象设计等手法,分为西湖光影、西湖食韵、西湖寻趣、西湖印象四个系列,从四个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西湖的美景、美食、寻趣和意境。

  目前,杭州市邮政局各大网点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本报通讯员 吴霞蓉 本报记者 李阳阳


钱江晚报 杭州城事·民生 h0002 两款邮资明信片本周发行 2013-06-19 3064184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