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h0002版:杭州城事·民生

后高考时代:去国外念更好的大学

6月22日新东方个性化留学培训方案定制会,培训咨询24小时不打烊

  高考刚过,虽然成绩还未最终公布,但不少考生已经能大概预估自己的分数。近几天来新东方咨询留学事宜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其中有很多是今年高三的应届毕业生。一类觉得高考没发挥好;另一类是国内外院校两手准备,如果能申请到相对于国内排名更高的海外院校,会考虑放弃在国内读大学;还有孩子才高一高二,家长为赢在起跑线,提前一两年就开始全家动员为孩子规划。

  应届高三学生通过合作升学,最快9月份能入读海外院校

  本月22日,新东方将专门为高考生开设一场个性化留学培训方案定制会,指导高考生和高考生家长走出更精彩的海外高校升学路。

  新东方的留学专家表示,通过合作渠道,考生可以将留学准备周期最大限度地压缩到3-6个月,最快今年9月份就能入学海外高校。如新东方杭州学校的住宿基地,就有澳大利亚的莫纳什项目,可以先在新东方读莫纳什的预科课程,然后进入莫纳什大学。

  “趁着高考状态去试试托福考试”

  高三暑假的学习效果为最佳

  新东方老师认为,高考考生比起其他的学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经过了备战高考的过程和实战经历,考试状态非常好,如果把学习的新鲜劲和紧迫感延续到国外考试的备考中,经常是事半功倍的。并且在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帮助下,模拟考试训练下,逐渐掌握考试技巧。同时,老师们还会根据模考的结果,对试卷进行点评,在考前对学生的薄弱和不足给出一对一式的提升意见和计划。

  使用官方的雅思教材

  杭城雅思教龄最长的老师

  目前,新东方的雅思项目已经成为了雅思官方白金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新东方可以掌握更多雅思考试的官方资源,如官方真题,官方师资培训等等。且新东方雅思课程的教材,是剑桥官方授权的《剑桥雅思真题》。新东方的雅思教师,也是杭城雅思教龄最长的一批老教师,有的已经教雅思10年以上了。对于雅思考试技巧、押题的把握都十分到位。

  在22日方案定制会现场,学生报班新东方的托福、雅思等国外考试课程,将享受9折优惠,同时报名前途出国规划项目,还将享受8.5折优惠。还有不同程度的满就减活动。

  而前途出国的项目,现场会有500-1000元的固定优惠,与培训项目一起报也有优惠。现场还将抽取万元大奖。

  留学培训咨询24小时不打烊——个性定制随时恭候

  全天候留学、托福、雅思方案定制、主题讲座

  活动时间:6月22日9:00-6月23日9:00

  活动地点:庆春路153号瑞丰国际大厦27楼

  咨询电话:0571-28068866/56667666


钱江晚报 杭州城事·民生 h0002 后高考时代:去国外念更好的大学 2013-06-19 钱江晚报2013-06-1900027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