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7版:浙中城事·微新闻

暴雨来袭
武义多条山区公路塌方

  6月16日晚上的一场短时暴雨,导致武义县山区公路梁上线、东夏线、许曳线、马遂线等多条公路边坡,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塌方,多处塌方的面积约有3000立方。

  塌方导致交通受阻,接到险情报告以后,6月17日上午,武义县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即刻赶往山区公路进行勘察。

  在梁上线,随着一路弯弯曲曲道路行进,因受暴雨侵袭,山边已经有十几处塌方点,最大的塌方达几百立方,最小的有几十立方。

  梁上线上周村附近,雨后塌方形成长25米,宽15米,高7米的塌方点。这个塌方点下面就是一户农居,而公路上的3根护栏钢柱已经悬空挂起来,路面水泥板下已被掏空,随时可能发生新的塌方险情。

  公路及养护部门立即制定了整修方案,撤离了危房村民,同时抽调人员值守。当天,公路部门的施工队伍就进场施工,修复边坡挡墙,重新筑牢路基,恢复交通。   本报通讯员 胡忠民

  本报记者 叶梦婷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微新闻 j0007 暴雨来袭
武义多条山区公路塌方
2013-06-19 钱江晚报2013-06-1900006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