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7版:浙中城事·微新闻

楼道里躺着一个
刚出生的婴儿

父母留下纸条,希望大家能好好对她

  6月17日傍晚,一小伙报警,他在金东区塘雅镇含香村一出租房的过道里,发现了一个婴儿,好像刚出生不久。

  接到报警后,金东公安分局塘雅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

  小伙发现的婴儿是个女娃,当时,身上没穿衣服,躺在一楼到二楼转角处的一块木板上。

  当天天气闷热,楼道里蚊子又多,婴儿身上被蚊子咬得都是红块。

  在婴儿的身上,民警发现了一张红色的纸条。上面写着:各位好心人,请你们好好照顾她,她是昨天刚出生的,因为她的母亲还是个学生,没有能力照顾她,求你们好好对她,谢谢。

  民警勘查了下场后,发现事发点附近并没有监控。询问了皱纹的居民,大家也都说没有看到过附近有什么孕妇。

  事后,婴儿被送到了塘雅镇卫生服务中心了。开始,大家怀疑婴儿可能有生理缺陷,但经过检查后可以确认,婴儿很健康。

  警方希望,父母能主动来把孩子领回去,也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本报通讯员 马姣

  本报记者 朱丽珍

  本报实习生 黄伟敏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微新闻 j0007 楼道里躺着一个
刚出生的婴儿
2013-06-19 钱江晚报2013-06-1900008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