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8版:宁波城事·办案笔录

老婆卖淫养老公
老公暗偷嫖客钱

  播报人:北仑检察院

  老婆努力卖淫赚取“辛苦费”供养老公,老公却趁着老婆卖淫时间偷取嫖客的钱。

  湖北人徐某和老婆熊某在北仑生活了几年。两人都是好吃懒做的主,徐某没有工作,靠老婆卖淫赚钱养活,每日也有两三百元的收入。

  平时,熊某就站在自己的暂住房门前招揽生意。暂住房被布置成了两个隔间,熊某在正门的大隔间里做皮肉生意。

  大隔间的床尾有一个暗格,暗格后又是另一个小隔间,小隔间还开了一扇后门。这个格局,是徐某的老乡帮忙弄的,为的就是方便偷嫖客的钱。

  今年6月23日晚上,徐某在门口没见着熊某,就知道老婆肯定在房里卖淫。他悄悄从后门进入小隔间,从暗格伸手进去,在床尾的一条裤子口袋里摸出来一部分钱。

  关上暗格后,徐某又从后门走出。没想到刚一出来,便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原来,民警巡逻至暂住房附近,看见熊某和嫖客从正门进了暂住房,随后徐某尾随而入,没一会又出来了。民警见徐某形迹可疑,有盗窃嫌疑,便上前盘问,果然从徐某的裤袋里发现了偷窃所得的5100元。

  前两天,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北仑检察院批捕。

  本报通讯员 史琦波 北璎 本报记者 陈翔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办案笔录 n0008 老婆卖淫养老公
老公暗偷嫖客钱
2013-07-16 钱江晚报2013-07-1600006 2 2013年07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