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1版:浙江新闻·坊间

红牛中奖率为何那么高
原来四千个拉环全是假的

  以每个1.8元的价格从网上购进假冒的红牛中奖拉环,而后以每个4元的价格卖给某副食店,副食店再以“5个中奖拉环换6罐红牛饮料”的方式兑换每罐6元的红牛饮料。

  9月5日,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魏某批准逮捕,副食店老板王某、赵某也已被取保候审。

  今年6月,开副食店的王某接到魏某的电话,问王某收不收红牛中奖拉环,王某让魏某联系弟媳赵某。赵某在得知是假的中奖拉环后,仍然讨价还价,最后以4元一个的价格收了1000个中奖拉环,并商议等兑奖成功后再支付钱款。

  两三天后,王、赵二人以“5个拉环兑换6罐饮料”的方式向红牛东阳总经销点兑换了1200罐红牛饮料,并支付给魏某4000元现金。尝到了甜头后,6月下旬,王某和赵某再次购入3000个假冒红牛饮料兑奖拉环,又成功兑换了3600罐红牛饮料。

  7月上旬,王某、赵某想再次将从魏某处购得的5000个假冒拉环拿去兑换时,红牛业务员起了疑心,“中奖的概率是一定的,他们怎么会一下子有这么多中奖的拉环?”并联系了杭州的总公司,杭州总公司派人到东阳查验。经鉴定,王某等人兑奖的拉环皆系假冒。

  经查实,魏某总共贩卖成功4000个中奖拉环,涉案价值达两万余元。 本报通讯员 楼桑妮 洪美玲 本报见习记者 吕艺真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坊间 a0011 红牛中奖率为何那么高
原来四千个拉环全是假的
2013-09-10 钱江晚报2013-09-1000021 2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