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5版:富阳生活

“小三”闹剧:“未婚夫”已婚

  有人说,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怀宝宝的时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也是怀孕时。可求助者郦女士找到和事佬时,却神情落寞、面如死灰。是什么让她变得如此这般?

  带着喜讯回家 未婚夫却不见了

  今年9月中旬,郦女士被告知已怀孕一个月,于是郦女士就带着这份喜讯回家,想与未婚夫金先生分享。

  回到家后,郦女士没有看到金先生,原以为他加班要晚回,于是郦女士就准备了一桌饭菜等待金先生回家,但直到第二天清晨,金先生都没有回家。

  郦女士拨通金先生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关机中。郦女士又拨打了金先生单位的电话,可对方说他们员工里面没有金先生。郦女士开始寻找金先生在家里的衣物,发现家里关于他的一切都消失了。

  回顾这几个月的交往,郦女士发现她只知道金先生的名字,其它一概不知。茫茫人海该从何找起呢?随着时间的流逝,郦女士的肚子也越来越明显了,时间不等人,于是郦女士就找到和事佬孙军涛寻求帮助。

  男方否认已订婚 直道是和平分手

  “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订婚的?”和事佬问郦女士。郦女士说:“我们是交往了三个月后订婚的,我是孤儿,一直是一个人,当时我有问要不要经过他父母同意的,他说他是离异家庭,虽然双亲都在,但一直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的,他和父母也已经好几年没有来往了。”

  郦女士表示,三个月交往就订婚的确有点早,但当时她觉得金先生就是她的命中注定。订婚后俩人就开始同居生活。两个月后郦女士怀孕了,可之后金先生却一下消失了近三个月。

  “在他消失的这段时间里,我无心工作,一直在想方设法找他,各大网络我都上传了寻人启事,可一点消息也没。”郦女士说,虽然没找到金先生,可却得到了一个关于金先生的消息,让她倍受打击。和事佬一再询问是什么消息,郦女士总是低头不语。

  为了帮助郦女士寻找到金先生,经过当地司法部门配合,终于查到金先生联系方式,和事佬孙军涛拨打了金先生电话。

  电话中,金先生表示他现在在外省出差,要一个礼拜后才能回来。和事佬询问金先生,郦女士与她的关系,金先生表示郦女士是他前女友,他们几个月前就已经和平分手了。

  “我们在一起就是你情我愿的,我也没有强迫她跟我。况且哪对情侣不分手的?分手不是很正常吗?”金先生说,分手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郦女士怀孕了,而且他也没有和郦女士订婚,是她一厢情愿的想法。

  听到这,郦女士激动地一把抓过电话,使出全身的力气对着电话那头喊:“骗子,你就是个混蛋,你既然已经结婚了干嘛还招惹我!”郦女士全身颤抖地哭诉着心中的委屈。

  乌龙结局:未婚夫已婚

  “未婚夫已婚”就是郦女士之前不愿说出来的有关金先生的消息。和事佬孙军涛也详细地询问了金先生的婚姻情况。电话的那头,金先生沉默了,几分钟后电话忙音了,金先生挂断了电话。和事佬再次回拨金先生电话,电话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事情发展到这儿,已经脱离事件本身的轨道,但显然郦女士早已心中有数,她嗤嗤地看着电话哭泣了很久,在和事佬的好言相劝下,郦女士终于停止了哭泣:“孩子我是不能留了,我也不想再找他了,既然他那么绝情,我还需要什么留念呢?”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5 “小三”闹剧:“未婚夫”已婚 2013-11-08 3247172 2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