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d0003版:新教育·作文大赛

关于投稿
必须多说几句
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哦

  去年参加过我们比赛的同学,估计还记得网络投稿的节奏(见图)——

  第一步,登录钱报网,注册成为钱报网会员。

  注册时,需要强调的是,同学们请在个人信息栏里留下真实姓名、学校班级以及联系方式。去年也有同学不解:注册一个会员,为什么搞得如此复杂?这里再次做统一回复:这可是大赛组委会的良苦用心呐,如果你的文章被评委看中,这些注册信息能让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到你,这可是通向领奖台的重要通道,所以千万要记住啊!

  第二步,进入“2013新少年作文大赛”的专题。

  第三步,点击“我要投稿”按钮,发帖,将自己的作品发在新建帖中,然后提交,就完成投稿啦。

  为了方便大家交流读后感,今年你可以在新浪微博上@钱报家长会,告诉我们对某篇作文的看法和评价,你的评论很可能成为一篇作品的力荐理由。


钱江晚报 新教育·作文大赛 d0003 关于投稿
必须多说几句
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哦
2013-11-08 钱江晚报2013-11-0800010 2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