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d0003版:新教育·作文大赛

关于评选
华丽的团队
让好文章每周有亮相机会

  今年,作文大赛的评委团队伍可谓是华丽丽的。除了两位重磅级的作家评委,还有15位杭城中小学语文老师组成的教师评委团,和5位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团。

  教师评委团将对每周投稿进行挑选,在小学、初中、高中挑选出“每周优秀作品”,并进行点评。这些“每周最优”,还有机会被刊登在新教育周刊“2013新少年作文大赛”主题版面上。

  每月,专家评委团则从每周优秀作品中再优中选优,评选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各5篇“月度好作文”。这些月度作品及写作者,将在钱江晚报和钱报网上公布。

  大赛投稿进行5个月,一共将产生约75名“月度优胜者”,进入最后的现场总对决。


钱江晚报 新教育·作文大赛 d0003 关于评选
华丽的团队
让好文章每周有亮相机会
2013-11-08 钱江晚报2013-11-0800020 2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