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h0002版:杭州城事·情感麻辣烫

查蒙蒂纳 快乐厨房 炫彩人生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锈钢餐厨用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接受。今天,笔者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来自美洲的世界鼎级餐厨品牌——查蒙蒂纳。

  查蒙蒂纳品牌源于巴西,始创于1911年,产品遍及全球120个国家,在世界各地拥有十多家大型工厂,并在美国设有全球鼎尖的餐具研发基地。2011年,百年品牌查蒙蒂纳由上市公司杭州巨星科技引入中国,在国内各类展会上大放异彩,进入国内不久就受到老百姓的热捧。

  现在临近“双十一”,查蒙蒂纳百大六楼专柜和体育场路展厅都已经提前在进行“双十一”的促销,现在就赶快随笔者去展厅看看吧。

  走进位于体育场路的查蒙蒂纳旗舰展厅(据悉该展厅开业时,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长桑帕约亲自来贺),锅具、炊具、刀具、餐具、烧烤用具、烘焙用具、酒店用品等各式各样的餐厨用品一应俱全,而且颜色各异,看来查蒙蒂纳在产品种类和颜色上要远比其他进口的不锈钢厨具品牌丰富的多,另外难能可贵的一点就是查蒙蒂纳通过了全球严苛的NSF食品安全认证,据悉NSF认证的通过率非常低,不到5%。

  笔者随手拿起一款德沃系列煎炒锅,展厅陈经理介绍说这款产品是门店热销款式,除了“钢铝钢”的三层复合结构、锅边沿防滴漏设计、硅胶手柄防烫设计之外,和竞品主要的区别还在于查蒙蒂纳独有的抛光工艺,非常方便清洗,只需要利用锅体余温,用百洁布和洗洁精清洗即可明亮如新,相信讨厌洗锅的亲们一定心动了吧。笔者又在店里挑选了几款心仪商品,离开时和店里其他顾客一样,大家对查蒙蒂纳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所以笔者迫不及待要把查蒙蒂纳推荐给广大读者,查蒙蒂纳是纯进口商品,国产价格,真的物超所值。

  据展厅陈经理透露,业内一般品牌都是挑选部分产品作为爆款参与“双十一”活动,像查蒙蒂纳这样全系列商品参与“双十一”大促的优惠力度极为少见。所以,热衷于使用不锈钢餐厨用品的亲们可以好好过来挑选一下,而且这次是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你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查蒙蒂纳天猫旗舰店来参与本次双十一大促。  钱冰冰

  查蒙蒂纳 快乐厨房 炫彩人生


钱江晚报 杭州城事·情感麻辣烫 h0002 查蒙蒂纳 快乐厨房 炫彩人生 2013-11-08 钱江晚报2013-11-0800020;钱江晚报2013-11-0800019;钱江晚报2013-11-0800018;钱江晚报2013-11-0800021;钱江晚报2013-11-0800022 2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