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2版:浙中城事·资讯

大型明星户外体验式真人秀《明星伴你游》首站选在武义

今天,在武义郭洞可以看到明星哦

  昨天下午5点,在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几位明星的出现引起了轰动。

  新《还珠格格》中“含香”扮演者麦迪娜,以及两位新晋明星王妍苏、徐申东一起出场。他们是来参加《明星伴你游》真人秀栏目拍摄的。这档栏目有小资风尚传媒打造,是中国首档明星时尚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娱乐综艺类节目,分为国内场和国外场,其中,国内场首站就选在了武义。

  摄制组选了武义三个著名景点作为拍摄地:武义清水湾沁温泉、武义大红岩和郭洞。

  目前,前两个景点的取景和拍摄都已经完成。今天,麦迪娜将到郭洞,接受各种意外和挑战。如果你是她们的粉丝,或者你刚好在武义,可以去郭洞看看。你不仅可以邂逅明星,一不小心,你还可能进入摄制画面,成为节目的一部分。   本报记者 陈久忍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资讯 j0002 今天,在武义郭洞可以看到明星哦 2013-11-08 3250311 2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