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浙江新闻·城事

太投入

网上购物,3岁孩子离家竟不知

  “我的儿子不见了,你们快帮我找找。”11月8日下午17时35分许,一位年轻的妈妈急急忙忙地走进台州温岭松门派出所,称孩子找不到了。

  “我儿子今年3岁,穿着一件花皮衣、黑裤子、黑皮鞋。”这位女士带着哭腔说。

  了解完情况,民警立即上街寻找,并通知各巡逻小组,密切关注是否有走失儿童。在街上来来回回寻找了将近半个小时,终于在松门前街的街角,发现一名小男孩与该女士儿子的特征相吻合。

  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一见到来报案的年轻女子,小男孩就扑过去,直叫妈妈。

  原来,当天下午,这名年轻的妈妈在家中上网购物,自己3岁儿子在一旁玩耍。因为太投入了,等她挑好东西付完款,转身一看,家门敞开着,一直待在身边的儿子不见了。

  本报通讯员 陈诗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城事 a0008 太投入 2013-11-11 3252620 2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